尼可拉斯的日記。

我只是個配角。

但我仍選擇寫下我平凡無奇的所見所聞——儘管這舉動是在謀殺一棵數、是的、謀殺,世界上每個人都謀殺了各式各樣的生命、樹被殺掉做成了紙箱、植物被攔腰折斷後送入我們都口中咀嚼、消毒水殺滅了無數的細菌。

是的、每天每天我們都在謀殺各種生命、我很好奇我們到底殺掉了多少東西?那些是多麼微小的東西?

但是當我試著開口問時那些人都會說我想的太多了:『親愛的尼可拉斯、你想多了。』之類的、盧西安諾講的口氣暴躁、愛因斯說的無所謂、奧利弗會思考但不會告訴我他心中真正所想(然後他會拿加了藥的蛋糕問我要不要、接著我會拒絕。)

……………………

所以我最後去找了維克多。

很多人害怕他、但我不明白他有什麼讓人害怕的…好吧、一開始不算。

————TBC————

其實我老是抓不准維克多的個性…

算是私設、覺得尼可在日記裡會活潑些,然後平時安靜時都會思考哲學類的東西、思考後寫在日記裡。

然後維克多會偷看尼可的日記、而尼可從沒發現。

评论
热度 ( 11 )

© 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