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諱

Summary:洛斯里克是個陷阱,沒有歧意的洛斯里克不存在。


洛斯里克很雄偉。

騎士與侍女,貴族與學家,主祭與黑手,或輕或重的腳步聲踩在城內,城外的土地則有數以萬計的人民在此生存。


洛斯里克很贏弱。

脫不下的風帽,走不遠的腿,與從不拿劍,只拿起筆與書的雙手深深的縮在黑布裡頭,偶爾才探出些許。他緩慢的踏進建築物的陰影中,聽著一切。


那是幾分鐘的自由,難得的清閒。課程與政事告一段落,艾瑪主持會議,兄長出征在外。這座城不再有人關注他,不再有人找他。


初火還在燃燒,就算這世界上所有人都希望火延續,但在他們有得忙的時候,心中和腦袋可不見得會惦念。


於是他在花園的陰影處,脫下帽子,讓自己呼吸空氣。真怪,他可是無時無刻都呼吸著,但此刻才有了實感——然後,將空氣納為己用。


他深刻的希望那些人永遠別如此刻的自己一樣。而他的名字啊,是詛咒,這個國家還在的一天,這片土地上的所有人都會明白:有一個名為洛斯里克的王子,要投入火爐,要照亮大地,成為薪王。


洛斯里克為了這個事實發笑,然後,閉起眼睛。

祈禱吧,身為自己的另一半而呼喊那名字的人快些回來。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