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One Day.

1、

——戰士,你在追求什麼?

指令。任務的完成。

他胯上了車並疾馳。油箱讓引擎發動,輪子有效率的摩擦地面,引領他前行。夜間的空氣濕熱和黏,十二月。


製造意外很簡單,領取貨物很簡單,毆打男性的腦部造成他的完全死亡很簡單,掐住女性的脖子使她窒息則是其中最簡單的,隸屬於計畫的一部分。

救救我的妻子什麼的,你喊錯人了。

射毀攝像頭時,空白的腦內被寫上了這句字,暫時的。被白色墨水打上擠壓,飽和後又完全消失了。


2、

——戰士,你在追求什麼?

橋上的那個人。我認識他。

他炸毀了一輛車,毀了無數的車,傷了很多的人後被阻止。所以任務失敗,回到基地,坐上椅子並回話。

「我認識他。」

他不記得漫天火光,不記得受傷的面孔,不記得Bucky這個接近幸運含義的名字,但是

「他是誰?」

橋上的人。

思索他時,能感覺太陽無礙的照射在他身上。寒冰融化的感覺無比真實。

3、

——戰士,你在追求什麼?

任務的、

他看見那塊盾牌落到了海裡面,任務已經失敗了,這艘船也正式失控。任務、任務,任務失敗了就必須回去,美國隊長一直在阻礙他。

美國隊長沒有還手,他也就一直扁他,扁到血流出來皮膚受損,連意識也沒了。




Bucky。

Bucky。

……Bucky、


他把他拖上岸後就走了。



4、

Bucky,你在追求什麼?


他走到了博物館,看了所有自己能看的。

然後離開了。

评论
热度 ( 6 )

© 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