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普||異色】湖濱。

——維克多和尼可拉斯一直是對奇妙的情侶。

而連他們本身都認為都很不可思議,對於他們能在一起這點。

※學院設定。

※應該是ABO。
※有續篇。
※我還沒看過湖濱散記。
———————

維克多第一次注意到尼可拉斯是在圖書館裡。他是在最為陰暗的角落發現尼可拉斯的,當時對方的膝上有著攤開的湖濱散記。

原來土撥鼠的肉是帶有麝香氣味的,看見那頁後他就一直想嘗試看看。

他到現在還記得尼可拉斯攤開的那一頁中有著的文字,或者說全部的內容。

因為尼可拉斯在之後送給了他一個生日禮物——一本全新的湖濱散記。

「我剛好在二手書店看到的,覺得很適合你。」那當然是尼可拉斯的說詞,正常的二手書店才不會有著連鎖書店的紙袋和發票。

重點是,那本湖濱散記根本連膠膜都沒拆,特價標籤還輕輕楚楚的印在上面。

「…如果你不喜歡的話,我可以換給你愛倫坡的……」

「你見過哪個人把禮物送給人後說要收回去換的嗎?」

「…沒有。」

那本書現在好好的收在他們房間的書櫃裡,尼可拉斯一直都很訝異那本書過了好幾年後仍在,他一直以為維克多很討厭那本書,而事實正好相反。

『十本構成構成美國人性格的書之一』…他忍不住想到艾倫,那個整天揮舞著狼牙棒、發瘋似的追著奧利弗的Alpha。行動總是暴力直白,把一切力量都坦露出來藉以威嚇人的傻子。

Alpha總是讓他感到不對勁,他們不論外表裝的再怎麼無害、甚至到有禮溫柔的程度也好,一旦發現沒有被標記且發出信息素的Omega總是像一群飢餓的野狗撲上去,奮力撕咬到Omega到他們精疲力歇,甚至死去。

所以當他知道自己是個Beta時他高興的幾乎想燒了整條街來慶祝。

而Alpha們平時的衣冠楚楚像是可笑的包裝那樣被隨意棄置。若懷著這樣的想法的話,艾倫應該還算討人喜歡的蠢材,可維克多還是不怎麼喜歡艾倫。

再次將目光移回到那個睡著的人身上。他有頭漂亮的金髮,安詳的睡容和把每個扣子的好好扣上的制服。落於身旁的手白白淨淨的,看起來就像個孤僻的好學生 。

他有種預感,對方絕對不是Alpha。

出於某種尚未褪去的責任感,他走進那個佈滿昏暗光線和書籍塵埃的角落並碰上了對方的肩膀,然後搖起對方。

「起來。」

耐心的把人搖醒後他看見了,那個人的瞳色是像晴空的。沒有白雲在裡頭。

下秒他看見一本厚重的書砸上了自己的頭,接著一切都陷入漆黑。

——對方當然不是個Alpha,對方是個渾蛋才對。

评论 ( 9 )
热度 ( 23 )

© 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