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某部公車內氣氛的微妙改變 1 (論壇體嘗試)

https://mogekopoly.lofter.com/post/1cc133cf_95b2442

以上面這篇為前提所寫的論壇體。

*L1和樓主都是原創角色

樓主  每天搭乘公車上下班

老實說,我真的受不了了。

最近每天要踏上公車時都會讓人感到恐懼,車內氣氛像是剛從冷凍庫裡拿出來的果凍,救命這是怎麼回事!!

L1   倫敦的天氣像個老婆婆

樓主的名稱真是讓人想吐槽,還有,公車司機是不是一個眉毛有點粗的男性!

L2   我的餐廳沒倒真是奇蹟

喔?看來是個滿有趣的帖子@為什麼我種不出伏特加  還有,樓上你的名子也很值得吐槽。

L3    每天搭乘公車上下班 

沒錯就是那位眉毛有點粗的司機先生!不知道為什麼他最近心情像是颳大風雪一樣陰暗的連帶地整個公車都沒人敢說話聊天,害我每搭上公車都覺的像是被處刑一樣!

@我的餐廳沒倒真是奇蹟 感覺好像在哪裡見過你...用戶名讓我想到某間公車站附近有一間超級難吃的店。

L4      拿破崙是最偉大的王

喔?看到了有興趣的帖子 @溫哥華的楓葉 小馬修也來看一下吧,話說總覺得粗眉毛司機...給我某種熟悉感,阿阿,突然想到某人做的超級難吃的司康餅。

L5     為什麼我種不出伏特加

那位司機...恩,我並不知道詳情,但是大概知道會造成公車氣氛低下的原因呢。還有樓主你確定直接把"難吃"兩個字拿來形容餐廳不會有嚴重的後果嗎?^L^

L6     每天搭乘公車上下班

@為什麼我種不出伏特加 

十...十分抱歉,不好意思,可以給我一些詳細的情報嗎?

@拿破崙是最偉大的王 咦,司康餅很好吃啊?

L7    我的餐廳沒倒真是奇蹟

我剛剛和伏特加討論過了...樓主我問你,前段時間是不是有一個長得很高,帶著眼鏡,口氣有點狂妄的小鬼在亞...司機身邊打轉?

還有,汙辱本大爺的餐廳,你想被槍斃嗎?嗯?

L8    溫哥華的楓葉

那個,不知道能不能幫上樓主的忙...那位司機先生我認識,需要我幫你問一下原因嗎?

L9    拿破崙是最偉大的王

@每天搭乘公車上下班  不不不,某些師傅做出的司康餅固然美味,我吃到的可是足以媲美核彈等級難吃的那些少數,如果是馬修知道的那位....那沒錯了,很少事情能讓那個司機心情除了時間以外影響到工作啊。

L10  每天搭乘公車上下班 

@我的餐廳沒倒真是奇蹟 @為什麼我種不出伏特加

不,對不起我真的感到萬分抱歉!但是對不起,上次我吃到某位先生端給我的鹹派時我真的吃不下去!而且他還親口說了他自己做的很難吃啊!

阿,的確!之前有個戴眼鏡的美國人(口音)的人一直站在司機先生旁邊單方面說話,不過最近好像沒看到他?

@溫哥華的楓葉

真的可以麻煩嗎?會不會造成困擾?

@拿破崙是最偉大的王

原來司康餅的難吃好吃也有分等級的?話說司機先生好像就是個英國人,聽他的口音,以及核彈這種比喻感覺起來你應該在醫院才對?

------------

第一次寫論壇體,比想像中的困難。

评论
热度 ( 9 )

© 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