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隨筆。

ジョナサン・ジョースター


「有些東西離的是非常遠的,像恆星。流星則不太一樣,他們有機會砸過來,或永遠錯過。」

或許迪奧·布蘭多就是顆流星也說不定。他把菸擰滅後放空一會,又點上。



ジョセフ・ジョースター

「年輕不是種病,但它會在每個人身上起作用,然後消失。找不回來。」
喬瑟夫把向日葵籽放在左手上,寵物鼠伸出小小的前爪索要他便給出一顆,這樣磨耗半小時後他才發現,啊,原來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シーザー・A・ツェペリ

「泡沫是圓形的,360度的光滑表面能收入任何東西。但它們會破,就算往水裡頭滴入顏料,滴入數萬不同顏色的,也不會變得不透明。」

西撒打了呵欠,秋天的中午大家都很懶散。貢拉多上的男人倚在槳上,對岸女孩吹的泡泡劃過湖面後浮了起來,到他的臉旁邊。
因為不想看到,所以他把泡泡握碎了。原來氣泡水和血一樣黏啊,他這麼想,然後笑著走了。



ジョルノ・ジョバァーナ

「請問要朵棉花糖嗎?這樣問的人肯定是希望你買下它,緊張的把希望寄託在你身上。而你需要嗎?卻不同。如果有人這樣問了你,那更大的機率是你需要他。」


喬魯諾感覺到夏天在把人烤熟,他窩在店鋪的塑膠遮陽板下,有個包的密不透風的男人也在裡頭,手上握著有點潰散的棉花糖。淺藍色的食用顏料染在糖的邊緣,和天空很像。

男人看了他很久,最後一言不發的把棉花糖的木棍放到了他的包包縫隙,確認不會掉後就走出了遮陽板下頭。一句話都沒說。
他幾乎以為那個身影要散開了。但義大利沒有沙漠,不適合散開。


「再見。」


他幾乎以為那人要回頭了,但沒有。


评论
热度 ( 4 )

© 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