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吵架

#JOJO 還文。
指定組合是福葛和納蘭迦。沒有CP向。

那不是個聰明的孩子,脾氣中的暴躁和自己不相上下。而這不但不糟,還是件挺美妙的事。

白紙不是奢侈開銷,但事後的回收、整理比純粹的購買行為還要麻煩,所以才會有了清潔工這個職業。更深層探討的話,買了白紙更得買筆或剪刀在上頭比劃規劃,直至下筆裁剪,一張紙帶動的經濟利益是如涓流般細小卻難以停止的黃金運河。

不過眼前的這傢伙不會去思考那麼多......或許能思考到裝蛋糕的紙袋比起他作業紙更貴的程度,然後對理由發問。簡單的乘法只有兩個數字尚可解決,但到了四個數字時,那解出的答案會令他惱火、挑起爭端。布加拉提在的話,一切都會在控制之中,而不在的話,他們會朝對方吼叫、拿刀突刺,這時候沒有教師和學生,沒有分聰明和不聰明。雖然可笑,但確實的,他們只有在那時候才最接近純粹。

單純的納蘭迦和福葛,純粹因為被冒犯而火大的大吵一架。

沒有數字和符號,他們只會是生氣的納蘭迦和福葛,所以最後他們總會合好。

至少,在第一次例外之前總是如此。納蘭迦游過去時福葛總覺得他們又吵架了,但這次他們不能互相大吼名字和翻開桌子,因為他們都流著淚,一個在岸上,一個去到了彼端。

這次他們沒有辦法合好,就算納蘭迦答對了長除法也一樣。

评论
热度 ( 3 )

© A | Powered by LOFTER